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区间振荡 冲高再次受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铜继续受罢工可能结束的影响小幅回落收于7600美元下跌70美元。基本面智利Escondida铜矿长达10日的罢工可能快要结束的消息,引发铜市卖盘.Alaron Trading金属分析师表示,“Escondida的罢工看似将结束.罢工工人降低加薪幅度的消息传出後铜价下滑,所以我想这是引发抛售的因素。经济面美国7月核心CPI增长0.2%,低於分析师预估中值的增长0.3%,也不及前月的增长0.3%,巩固了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不会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最近一周美国消费者信心跌至两个月最低水准,因汽油价格居高不下,而且国家经济显示出放缓的迹象。昨晚期价继续振荡略收低目前期价依然在均线系统之下受到压制,因此后市可能会逐步振荡回落,操作上短线交易或尝试少量抛空。

  

  受外盘电子盘上涨的带动沪铜今日小幅高开,期价高开后多头继续买入推动行情快速冲高10月最高冲高到68340,而空头则继续在高位封压同时期价冲高后短线多头获利平仓打压期价回落到68000附近振荡,尾市在多头的平仓下期价继续回落略收低于6790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减少。今日行情继续表现为冲高受阻振荡回落,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介入而冲高则遭到空头的封压行情冲高乏力,后市行情可能会以振荡为主逐步有所回落,操作上短线交易后少量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