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连粕低开反弹 短期跌势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四上午大连豆粕低开反弹,豆粕701合约自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仍无结束迹象,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美盘方面,85%的美国大豆开时结荚,天气近乎理想,今年的单产可能和去年接近。大豆优良率56%,去年51%。如果今年达到去年同样的单产,期末库存将达到7.23亿蒲,库存使用比将达到24.1%。这将是历史上最大的库存和1985/86年以来的最高库存使用比。

  

   技术分析,美豆11月合约可能处于自7月11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下跌参考目标位509美分。豆粕701合约可能处于7月12日开始的中期下跌走势之中,中期下跌参考目标位2108。短线豆粕701合约处于自8月4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参考下跌目标位2150~2100,建议短线空单继续持有。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