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ME基本金属走势分化 铜行情振荡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9:36 西南期货

  铜:有惊无险,LME基本金属走势分化,铜行情振荡格局未变

  周三,LME基本金属走势分化,期锌在100MA位置受到支撑,收盘靠近3400,期铅异军突起,形态在上升轨道中上扬;期镍盘中创出新高29150,收盘28950―――连拉6日阳线。

  我们关注的期铜缩量整理,交易重心下移,盘中低点7520,收盘7600,成交量不足5万手,同时,LME期铜的总持仓再次回到22万手之下。

  前日的美国PPI的数据公布意外下降后,昨日更为重要的CPI数据出现温和已在大家的预料之中。尽管如此,这个被市场最为关注的衡量通膨风险的数据的温和,有力证明了美国经济正在放缓的事实,同时也肯定了美国通膨风险已大大缓解的现状。笔者积极赞成

  美国财长近期的“美国经济放缓是事实、确保了可持续性稳定的发展”的论调,在经历了持续的4年的全球的经济繁荣后,适度的放缓并非坏事,这正如我们做期货说的那样:行情调整的幅度只要是浅的,那么强势的特征仍然存在。

  Escondida铜矿劳资双方谈判最新情况,据说工方薪资由13%降到10%,果真如此,笔者以为资方也难以接受;站在一旁看热闹:罢工的朝令夕改和作秀犹如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其对市场真正的影响基本过去了。

  形态有点难看但有惊无险,振荡还是这个周期的显著特征,多单持有。(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