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大连玉米继续反弹走高 成交量温和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玉米今天继续反弹走高,成交量温和放大。从盘面交易情况来看,随着反弹重心的逐渐提高,多空之间的搏杀开始变得激烈起来,今天出现了成交量和持仓量双双放大的情况,主力合约705跳空高开与1400,早市震荡走高,最高冲至1405,之后略有回落,最低跌至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交界处1395,最终报收于1400,K线图上收出了一跟十字星,全天成交307320手,持仓量再度增加20042手。从技术上来看,5日均线逐渐开始翘头,开始向上穿越10日均线,表明短期市场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基本面上,近期,国内玉米市场行情弱势反弹,局部地区出现回升态势,全国玉米平均价格1396元/吨,较前期提升5元/吨。由于国内畜禽价格不断上扬,养殖户饲养收益全面回升,养殖信心大为提高,畜禽补栏相对有所恢复,饲料销售量出现回升态势。同时,由于国内养殖市场现已进入明显的盈处阶段,养殖户开始倾向使用质量较好的饲料。这样前期南方饲企广泛采购饲用小麦替代玉米现象,目前明显减弱。

  操作上空单逢低离场,追多不宜。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