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胶跳空低开 继续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沪胶跳空低开,继续走弱,早盘在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期价跳空低开,略微反弹后继续惯性走低,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至收盘各合约小幅收低,今日各合约持仓量变化不是很大,成交量也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驻胡志明总领馆经商室消息,越南橡胶协会(VRA)日前建议越南橡胶企业调节对中国出口橡胶数量,避免因出口量过于集中而被中方压价。由于中国近期出台了一系列限制越南橡胶进口的措施,致使乳胶从芒街口岸出口的价格大幅下滑。目前,越南橡胶出口价格每吨约为2313美元,比7月中旬下降近125美元。今年上半年,越南经芒街口岸对中国出口橡胶16万吨,金额为3亿美元,同比增长200%。

  技术上,沪胶近期跌势有所趋缓,但总体的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空单,向上突破20天均线则将空单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