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低位区域弱势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略为高开后前市冲高未果,随后震荡下行,尾市期价略有回升。611合约开盘14175,最高14225,最低14100,收盘1412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成交量4340,缩量770;持仓量8250,增仓92;收出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现货方面:江浙地区棉花价格略有上涨,但是下游棉纱市场却仍然平平淡淡,除了部分低支纱价格因棉价上涨而略有上调外,精梳纱、高支纱量价平平。8月7日至13日,浙江绍兴钱清市场纱线销量有所放大,价格稳中有升,其中纯涤纱行情最为抢眼。T/C纱价格也有所上升,虽然幅度有限,但是其涨势已连续保持两周。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主力合约普遍上涨。从12月合约走势看:期价已站上30日均线,但受阻于60日均线。虽然基本收复昨日失地,但仓减量缩,预计短期内将以横向整理走势为主。

  

  今日郑棉受美棉上涨影响高开,但交投十分清淡致使期价震荡走低。由于缺乏成交量,短期内暂不具备大幅度涨跌的动能。另一方面,期价已接近7月17日低点,在此附近有较强支撑,加之目前现货市场走势较为平稳,因此预计短期内期价在低位区域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建议: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