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燃油价差和裂解价差连续第三日处于纪录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据新加坡8月15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下跌,价差和裂解价差连续第三日处于纪录低位,尽管据闻中国8月上半月进口燃料油量大于预期,其中多为直馏燃料油。

  指标180CST燃料油下跌6.35美元至每吨330.45。

  380CST燃料油下滑5.55美元至每吨315.20。

  180CST燃料油的实货价差连续第二日处在每吨贴水10.95美元的纪录低点。

  380CST价差再创新低,跌0.25美元至每吨贴水10.38美元。

   燃料油实货裂解价差跌至纪录新低每桶负18.55美元的最低水平,下滑0.50美元;近月8月裂解调换价差报每桶负16.60美元,上升0.40美元。

   180CST燃料油市场有10笔买单挂出,出价为较9月平均报价每吨贴水19美元,接近于昨日壳牌卖价。

   壳牌周二没有出售燃料油,上述买单都无人问津。

   中国黄埔港8月上半月进口燃料油75万吨,远高于此前预期的不到50万吨,但超过60%为用于小型炼厂加工目的的直馏燃料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