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周二周三美国中西部温暖干燥 之后仍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36 大连商品交易所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周二周三中西部温暖干燥 之后仍有降雨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周二至周三大多时间里,高压系统将使中西部所有产区天气继续温暖干燥,之后周四至周五和周六,在另一降雨系统出现之前,西南气流会导致产区气温升高至略高于正常的水平。下一降雨系统将于周三晚及周四给中西部西北部产区带来降雨,之后周五和周六早将给中西部其它产区带来降雨。预测降雨量0.25-0.75英寸,局部雨量较大,自堪萨斯城至密尔沃基一线西北降雨范围为65-70%。此线东南降雨量0.35英寸或更低,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45-55%。周末时受相对水平气流影响,产区会出现零星阵雨和雷雨。

  预测未来一天左右时间,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大多产区保持干燥,之后于下半周会出现0.2-0.6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较大,特别是达科他东部,降雨范围65%。周末受较弱高空气压槽影响,产区会持续零星小雨。周末降雨量低于0.35英寸,降雨范围55-60%。

  欧洲天气模型预测,未来6-10天西北气流将给大平原和中西部产区带来降雨机会,但预测雨量不会很大。未来6-10天中西部气温正常至略低于正常,大平原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