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纽约原油持续下跌多单离场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中东紧张局势缓和影响,NYMEX 原油期货15日持续下跌,但由于市场预期将于16 日公布的美国一周能源库存报告将显示原油库存减少,油价的跌势因而受到限制。 9月原油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下跌0.48 美元,报每桶73.05 美元。黎巴嫩国防部长穆尔15 日在贝鲁特表示,即将前往黎南部部署的政府军不会强行解除真主党武装。美盘原油延指日线图表显示,隔夜指数并未继续创出周一的低点,但目前尚未有重新走强的迹象。在跌破了前期 5月2日的收盘点位 76.05 美元之后,后市可留意该点位在指数反弹过程中是否会成为阻力位。昨日国内燃油指数继续下跌,在 3675点至3558 点的短期箱体被打破之后,指数将以振荡下跌的方式进行。操作上空单可在盘中反弹过程中以前期箱体下轨低点 3558 点为止损位逢高少量沽空,多单目前暂时以离场观望为宜。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