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美玉米变动不大 空单应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玉米期货15日收盘变动不大,归因于市场在14日收盘水平附近进行整固且交易量较少。CBOT9月玉米期货合约持平于2.22美元/蒲式耳。12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1/4美分,收报2.38 1/2美元/蒲式耳。由于市场呈现超卖格局,玉米期货反弹至持平位置附近。美盘玉米指数日线图表显示,隔夜指数再次收出一十字阳线, 收盘点位高于241.1 美分, 结合周一收出的锤头线,指数在此位置止跌企稳的可能性较大。若后市指数收盘能越过 243.3美分,则自8月4日指数见高265.4美分以来的短暂下跌趋势很可能将告一段落。国内玉米指数昨日继续增仓反弹,指数收盘自7月4日以来首次站上10日均线,但成交量仍然稍显不足。从周线来看,上周的连续低位盘整使得周线收出一十字星,自7月7日当周以来在连续五周阴线后收出阳十字星,短线多空力量在此点位趋于平衡,后市反弹的基础已经具备。60分钟线上指数已经成功越过前期高点1373点,操作上多单可逢低少量试探性介入。空单应离场观望。(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