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美豆缩量整理 连粕将延续反弹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三天美国中西部以及大平原北部地区将出现温暖干燥天气,但周末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北部、西部有望出现1英寸左右的新一轮降雨,作物带东部雨量届时也将达到0.75英寸。

  昨晚CBOT大多数合约出现缩量整理态势,美豆各合约持平或小跌,美玉米各合约持平或小涨,在经历前期大幅下跌后,期价需要重新汇聚突破能量,预计这一过程将延续下半周交易。

  昨晚外盘工业品市场表现平稳,CBOT也出现修整态势,今日DCE反而会有一定表现,因为国内工业品活跃优势会暂时停顿。连粕、连玉米将延续反弹表现,关注连粕能否站稳4日均线,连玉米巩固9日均线后将上试18日均线,投资者短多操作。昨晚美豆油上涨,今日连豆油可能继续技术反抽等待9日均线下移,逢高沽空。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