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天胶小幅反弹 市场多空分歧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东京胶今日小幅反弹,早盘低开后一度上涨,但是受到TOCOM市场贵金属和能源期货下跌的影响急速下跌,当跌至三个月来最低后,开始反弹。基准1月RSS3合约最低253.2日圆,最后收高2.7日圆,报每公斤259.3日圆。

  沪胶延续前日的跌势,开盘后继续振荡下行,跌至最低点后开始在低位盘整,午盘受到东京胶上涨的拉动,开始反弹。主力610合约开盘后迅速下跌至今日最低点21765,收盘价为22090。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增加,市场多空头分歧明显。

  泰国橡胶现货价格下跌,10月交货的泰国指标3号烟片胶(RSS3)FOB价格报每公斤2.15-2.20美元,低于周一的2.27.轮胎级泰国STR20标准胶FOB价格跌至每公斤2.20美元下方,昨日报2.27.

马来西亚轮胎级SMR20橡胶FOB价格亦从2.27美元附近跌至每公斤2.17-2.18美元附近.

  南农垦方面,今日虽然标一胶和标二胶挂单有所下调,但是成交量稀少,只有标一胶和胶清胶有成交。

  沪胶今日以十字星收盘并拉出了一根长阴线,可能是下降趋势即将结束的信号,在当天的交易过程中,市场起先急剧下挫,后来反弹上来,收市在当日的高价处,具有小小的看涨味道。市场可能会发生底部反转。操作上建议少量持有多单,短期交易为主。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