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格林期货:收获前景依旧乐观 CBOT大豆期货收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变动不大,新作11月大豆收平,收于每蒲氏耳569.25美分。

  

  

  

  影响因素:

  

  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三天美国中西部以及大平原北部地区将出现温暖干燥天气,但周末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北部、西部有望出现1英寸左右的新一轮降雨,作物带东部雨量届时也将达到0.75英寸。

  

  国内豆粕现货市场继续维持昨日的行情,粕价整体稳定,局部略有下调,成交比较清淡,情况没有太大的变化,部分地区继续以低价吸引采购,由于美盘的不配合,昨晚又出现下跌,严重影响了市场的情绪,业内不太敢订货,使得成交较为一般。

  

  

  

  操作建议:

  

  美豆天气依旧良好,收获前景良好,目前期价有所超卖,有反弹趋势,但上涨空间有限。

  

  

  

  (王子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