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高开低走 继续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沪燃料油高开低走,继续走弱,受原油电子盘上涨带动,沪燃料油小幅跳空高开,但上涨无力,在多头平仓盘和空头的打压下,期价继续震荡走弱,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50多点。持仓方面,今日610合约持仓减少了2168手,而611合约则增加了4124手。

  消息方面,英国石油公司阿拉斯加州分公司官员14日表示,修复管道以恢复部分普拉德霍湾东部油田的产量至少要等到10月份。公司目前正拟通过邻近的Endicott管道输送东部油田的石油,Endicott管道目前的输油量仅为2万桶/天,远低于其11万桶/天的输送能力,该计划得到了公司官员Craig Wiggs的支持。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继续走弱,特别是611合约受到了空头的主动打压,后市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持有空单。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