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再继跌势 考验前期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低开后呈窄幅整理状态,下午再下台阶,几乎以最低价收盘。611合约开盘14215,最高14250,最低14110,收盘1413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5;持仓量8158,减630;成交量5110,跌2918;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合约延续前日跌势大幅下挫,击穿短中期均线支撑,短期走势趋弱。预计短期内美棉出口不畅及技术上的走弱将会继续拖累期价。

  

  今日郑棉受美棉连续下跌影响大幅低开,盘中震荡下行,没有出现象样的反弹,市场看空气氛渐浓,期价即将接近前期低点区域;另一方面,由于连续两日急跌,预计在前期低点附近有短期小幅反弹的可能。但是,即使出现反弹也需要一定时间横盘以消化前期的下跌动能。因此总体而言目前走势趋弱,操作以观望为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姜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