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糖再次大幅下挫 成交大幅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糖再次大幅下挫,早盘期价一举击破3500线,中间最者获利盘的了解,略有反弹,曾在3500线上略站片刻,尾盘因空头压力太大,价格再次回落在3500线下方,成交量一改往日羞涩颜面,大幅放量,但持仓量却大幅减少,多数选择的是获利了结,而不适趁势追击,这对无疑大大消耗了空投力量。国际市场,由于全球食糖产量的大幅增加,供求关系有前期的供小于求变成供过于求,极大地打击了基金和投机商做多信心,NYBOT和LIFFE多头纷纷出逃,期货价格一落千丈。目前,NYBOT市场价格已经跌势12美分线上方,如果近期仍不能企稳,后期再次跌破10美分的概率就很大。这样,国内市场食糖价格必然会受到拖累,价格可能仍会走低。当然,如果后期国储糖停拍或者在收割季节收储的话,这对国内期货价格也会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至于操作上,个人建议空头逢低减仓,锁定部分利润,现在炒底风险仍然太大,不太划算。(安泰期货 金曙光 TEL:05512870119,136965241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