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郑棉减仓大跌 多头认赔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隔夜,NYBOT棉花期货收低,受投机基金拋售打击。经纪商表示,棉市本周可能进一步走弱,受上周五美国政府公布的利空作物报告拖累。12月合约下跌1.08美分至每磅54.66美分,盘中在54.62-55.50之间波动。3月合约跌1.19美分至每磅57.64,远月合约下跌0.40-1.30美分不等。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低走,跌势较昨日明显加剧,且成交放量,近中期合同继续减仓。技术图形上向上压力较大,主力MA0612合约目前已经跌破了前期形成的W底颈线,在国内没有缺少明确引导方向的情况下,美棉的走势较为关键。

   今日郑棉各合约大幅下跌,主力611合约大跌240元报收14130元/吨,仓减630手至8158手,成交5110手,交投在14110-1425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95-240元不等。

   郑棉受美棉下跌影响,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多头平仓踊跃;市场在确认美棉见顶后多头人气涣散,后期走势以快速探底为主,如无新资金加盟,前期低点很难对期价形成支撑。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