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国内玉米价格反弹 多头力量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16 首创期货

  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高开高走,价格反弹力度较大,各月合约收盘上涨9-16个点不等。主力合约705开盘价为1387,收于1397,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4个点,成交量218028手,持仓量278282手,大幅增仓13506手。合约703开盘1347,收盘1357,上涨16个点,持仓量为167656手,减少4662手,合约707收盘价1428,上涨12个点。

  国内玉米期货价格并没有受到美盘玉米连续下跌影响,在价格高开后继续震荡高走,一方面受到多头支撑,另一方面由于国内天气对产区玉米的影响,使今年部分地区玉米产量出现变数,这也对玉米市场价格利多。虽然合约705连续六天的阳线,但价格波动幅度小,价格依然处于不稳定状态,但也可看出多头力量的增强,预期价格下跌幅度不大。

  国内现货市场中,南北港口价格保持稳定,受到南方港口玉米需求增加,成交价格略有回升的影响,北方港口玉米出货价格也上涨5元/吨左右。生猪、活禽价格也有回升,在对7月份的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出,国内7月份生猪、活禽的价格已出现小幅上涨趋势,虽然目前的价格还不能使养殖业全面改善困境,但价格的上涨对养殖业和饲料业的恢复起到重要作用。新疆

禽流感的发生对市场影响不大。

  国际市场中,美国玉米价格连续下跌,除供需报告后续影响外,近一周良好的天气也对玉米利空,而基金的多头平仓成为主要因素。但美玉米的下跌对国内影响不大。

  预计705支撑线依然在1370,703支撑现在1320。若明日价格继续走高,则下跌空间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