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正大投资实盘交易报告8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10 正大投资

  上一评述中,我们已经说过"震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而目前来看,应该还会就下轨支持线所在位置,即7500一线进行再次试探,此时的表现就相当关键."关键"这个词已经在前期多篇评述中反复出现,所谓"关键"是谓重要影响,因现在的走势可以确定未来,但不是已经确定并付诸实施的决策,因此我们说现在"关键",但也仅仅是随时"准备"启动交易计划而已,并未实施,一旦开始实施计划,行情的确定性已经相当之大,也就不存在这种"关键"的走势了.说这些,是因为近来许多网友来电咨询,虽然答案都是一个:"不好意思,我们不提供行情咨询!",但其实评述中所暴露出来的众多蛛丝马迹,也可以让网友们了解我的想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