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私募基金6月齐聚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2:14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将举行

  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以下简称“融洽会”)将于6月6日-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和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市长戴相龙联手负责的融洽会组委会汇集了国家各相关部委的领导和专家。组委会方面表示:“期待来自全球的基金和全国各地的机构也在六月聚会天津,完成全球私募资本云集中国的盛举。”

  三大主办方表示,本次融资洽谈会将是2007年最大的一次融资盛宴,是财经群英的年度盛会。届时,将会有70余家代表着300-500亿美元规模的,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众多国内投资机构、

商业银行和中介机构齐聚天津。

  据介绍,国际流行的“快速约会”及“资本对接”活动将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特色。“资本对接”可以使参会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接触最多的投资机构,而“快速约会”则能使参会企业在封闭的环境中与事先预约登记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进行深度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承办洽谈会的全国工商联并购工会是国内促进企业重组、私募、并购和产业整合的重要力量。(30A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