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仓位基金业绩表现较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基金净值在前周遭受重挫后上周表现相对较好。股票基金-股票型平均净值增长率3.79%,长城久富核心、华夏大盘精选和巨田基础行业成长分别以7.78%、6.34%、6.05%的净值增长率排名前三,而嘉实成长收益、宝盈策略增长、南方积极配置以1.14%、1.24%、1.31%的净值增长率位居后三。混合基金-偏股型平均净值增长率3.69%,排名前三的巨田资源优势、华富竞争力优选、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93%、5.25%、5.06%,而排名后三的嘉实策略增长、中银国际中国精选、长盛动态精选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43%、2.16%、2.39%。在混合基金-平衡型方面,平均净值增长率3.59%,天弘精选、华夏回报二号、海富通强化回报位居前三,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53%、5.12%、4.70%,而建信优化配置、招商安泰平衡、华夏平稳增长位居后三,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36%、1.53%、2.16%。整体而言,业绩表现靠前的基金大多仓位较其他同类基金为低,且其操作上一般都较保守。市场表面的平静背后,板块和个股之间的动荡仍然剧烈,这为这些相对平衡和保守的基金业绩领先创造了条件。

  《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及《封闭式基金一周看台》等见本报今日C05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