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只封转开基金成功运作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1:0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泓

  华夏基金有关人士近日表示,作为中国内地“封转开”第一单,于去年8月9日由基金兴业转型而来的华夏平稳增长基金半年来运作顺利,“基改”取得成功。

  华夏平稳增长基金的股票持仓比例在85%以上,即便遇到近期的市场大幅下跌,该基金运作近半年来的累积收益率仍超过70%,并于近日每份基金派发红利0.545元。其持仓组合显示,转为开放式基金之后,该基金的投资风格更为积极进取,适时抓住主流热点成为其鲜明特征。

  业内人士表示,华夏平稳增长基金成立以来的表现证明,“封转开”模式可以取得成功,并可获得投资者、市场和基金公司的多赢局面。通过“封转开”,困扰

封闭式基金的行业难题———折价率问题得以消除,也为后续封闭式基金转型在法律程序、业务操作及执行等几方面扫清了各种障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