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投资基金总资产超21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丽华 北京报道

  经过连续3年的增长,全球投资基金业资产总量已逾21万亿美元。由中国证券业协会提供的第20届国际投资基金会议的一份报告透露了上述信息。

  参与基金调查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表示,被访的基金管理公司CEO对未来几年行业发展充满信心。有55%的CEO认为,未来3年内投资管理业务的收入有望增长20%,其余的CEO估计增长5%-19%。此外,33%的CEO认为赢得或失去客户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的投资业绩。

  从目前全球基金投资产品结构看,

股票投资占43%,固定收益类产品占30%,货币市场产品占11%,对冲基金占7%。上述报告引用调查机构的预测称,未来3年对冲基金所占的比例将上升至10%,货币市场产品则降至8%,其余的变化不大。(相关报道见A06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