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票基金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近日结束的中银基金“精选增收”投资者有奖问卷调查活动结果显示,投资者对市场信心充足,股票基金备受投资人青睐,且期望平均投资回报为12%左右。

  根据统计,有41%的投资者期望平均年投资回报为12%;35%的投资者期望平均投资回报为20%。同时,投资者理财更趋理性化,被问及如果股票和基金投资均处下跌状态,投资者将如何处理已持有的基金,40%的投资者将追加投资,50%的投资者将保持原状。在目前的证券市场环境下,股票基金备受投资者青睐,有74%的投资者更愿意在各类基金中投资股票基金。

  据中银基金公司销售总监曹阳介绍,此次问卷调查完全针对投资者对基金产品的真实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设计出投资者需要的基金产品,真正体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此次调查吸引了全国各地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20多个省市的约2000份有效调查问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