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继续买封闭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两周,金算盘将手中的封闭式基金全部清仓,结果这周这两只基金却创出新高。而手中的开放式基金本周净值继续下跌。拿着7万多元现金,金算盘还有没有减亏的妙招呢?

  记者:看来封闭式基金卖早了点?

  金算盘:确实。当初建仓选在了高位,满仓遭遇亏损,现在又卖早了,所以投资很讲究节奏,一招不慎,多处受制。

  记者:你准备如何调整呢?

  金算盘:近期股票型基金表现并不理想,因此,我必须谨慎出手。

  记者:

封闭式基金近期走势相当不错,显然你的操作出现了一些漏洞?

  金算盘:封闭式基金近期涨势不错,这与净值的表现无关,主要还是由于封闭式基金的高折价率决定的。

  记者:目前手中有7万多元现金,是否准备再次杀入封闭式基金?

  金算盘:我现在的思路就是不到设定的价位坚决不买,仓位我会始终控制在三分之二以下。具体品种仍以封闭式基金为主:基金汉兴(500015)在0.56元以下买入2万元;基金普华(184711)在0.96元以下买入2万元。

  记者:买了封闭式基金的投资者该如何操作?

  金算盘:小盘基金长线持有,大盘基金一旦行情生变,逢高可以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