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7月基金公司微博影响力总榜 南方博时工银居前

独家:7月基金公司微博影响力总榜 南方博时工银居前
2019年08月02日 16:21 新浪财经

  鹏华基金官方微博发11298条 博时德邦长盛嘉实8000条

  2019年7月基金公司微博影响力:南方博时工银瑞信居前

  南方基金微博今年阅读1845万 其中7月阅读915万占半

  建信基金微博粉丝超337万 鹏华天弘嘉实长盛超百万

  7月基金公司微博转评赞排行:南方7900赞 博时2100赞

  2019年7月基金公司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导语:为了评测各公募基金公司的产品动态、市场观点、研究成果等在微博等平台的传播情况,新浪财经联合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推出基金公司在微博影响力月度榜单。

  微博影响力总排名:南方基金得分第一遥遥领先 博时工银瑞信影响力较强

  数据显示,南方基金的7月综合评分达到81.96分,是基金公司中唯一一个超过80分的机构。资料显示,南方基金7月新增微博143条,其中,原创微博113条;阅读量达915万,单月吸引粉丝12万。

  博时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中融基金,嘉实基金,天弘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建信基金,华宝基金,兴全基金,德邦基金,鹏华基金,长城基金,华夏基金的综合得分在70分以上。

  发博总数:南方博时华宝鹏华长盛7月发博超100条

  7月南方基金发微博143条,居行业第一。博时基金、华宝基金、鹏华基金、长盛基金发微博超100条,居同业前列位置。

  原创微博方面,7月博时基金发128条,南方基金、华宝基金、鹏华基金、长盛基金发原创微博超百条。

  从基金公司注册微博账号以来,鹏华发博11298条,博时、德邦、长盛、嘉实、国投瑞银发超8000条。

  阅读量:南方基金今年阅读量1845万 其中7月阅读915万占半数

  从阅读量角度看,南方基金官方微博今年阅读量1845万,其中7月阅读915万占半数。据新浪挖掘基查看相关资料,南方基金官方微博7月举行了暑期送红包相关活动。

  7月工银瑞信基金、嘉实基金、博时基金微博阅读量超50万。天弘基金,鹏华基金,长盛基金,建信基金,华夏基金,华宝基金官方微博7月阅读量超过20万。

  粉丝数量:建信基金337万领先 鹏华天弘嘉实长盛超百万

  从粉丝数量看,建信基金官方微博共有粉丝337万人,居行业第一。鹏华、天弘、嘉实、长盛超百万居行业前列。

  从7月新增粉丝数量看,南方基金新增12.67万人,博时基金新增粉丝1万人。

  从粉丝减少角度看,嘉实基金7月粉丝减少895人。天弘基金、建信基金粉丝减少超500人。

  “转评赞”排行:南方博时富国工银瑞信建信领先

  从7月被转发、被评论、收到点赞方面,南方、博时、富国、工银瑞信、建信居于同类前列。

  备注:微博账号影响力指数,由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等加权构成。其中,累计指数包括粉丝量、关注数、微博数;发布指数包括新增微博数量、新增原创微博数量、发布图片数量、发布视频数量、发博均衡值;互动指数包括阅读量、被转发、原创被转发、被评论、原创被评论、点赞数量;活跃指数包括粉丝变化值、主动评论数、主动转发数。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