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基:20只新基金发行 东方红核心优选等值得关注

一周新基:20只新基金发行 东方红核心优选等值得关注
2018年09月10日 11: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本周(9.10-9.14)共有20只新基金开始发行。其中,包括泰达、中欧旗下两只养老目标基金,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定开等值得投资者关注。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FOF

  泰达宏利泰和养老FOF投资于权益类和非权益类资产的战略配置比例各为50%,是首批以目标风险为投资策略的养老目标FOF中,风险资产配置比例最高的产品。该基金采用目标风险策略对大类资产进行配置,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的资产配置、基金优选以及绩效评估,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基金由王彦杰和王建钦共同管理。其中,王彦杰现任泰达宏利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为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核心成员,曾任台湾公务人员退休基金咨询委员,深耕投资领域25年,在养老金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曾带领宏利资产的团队管理保险机构委托的全球资产配置投资,业绩稳定。王建钦,现任泰达宏利组合基金部总监兼信用研究部总监,具有11年养老金管理经验,曾在台湾管理过包含寿险、年金及养老等投资组合。

  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FOF)

  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FOF)产品中的2035,即针对将来在2035年前后的退休人群。也就是现在38-48岁的年龄群。

  目标日期基金以投资者退休日期为目标,随着年龄越大,配置的权益类资产越少,非权益类资产越多,根据不同生命阶段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动态配置。

  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FOF)运作运作形式是FOF(基金中基金),投资于中欧基金内部以及全市场其他基金公司基金。

  拟任基金经理桑磊,10年以上资产配置投资管理与研究经验。拥有CFA、CPA、FRM(金融风险管理师)、中国精算师等7项行业顶尖资格认证。

  东方红核心优选一年定开混合

  东方红核心优选定开混合基金为偏债混合型基金,每个封闭期为一年,该基金股票资产占比不超过30%,认购资金起点为1000元。

  东方红核心优选定开混合基金的风格稳健,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综合运用久期管理、收益率曲线配置、相对价值评估等策略精选个券,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努力获取长期稳健收益。同时,该基金适度配置股票资产,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30%,可投资港股通标的。

  拟任基金经理徐觅先生,复旦大学管理学学士,曾任长信基金基金事务部基金会计、交易管理部债券交易员,广发基金固定收益部债券交易员,富国基金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助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私募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经理。现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募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