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A股或迎一波强劲反弹 独角兽基金有大动作

[基金晚餐]A股或迎一波强劲反弹 独角兽基金有大动作
2018年08月17日 18: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讯 8月17日,两市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均创下了调整以来的新低。本周市场震荡下行,全周上证综指下跌4.52%,深成指跌5.18%,中小板指跌5.30%,创业板指跌5.12%;行业方面,通信、煤炭和石油石化跌幅最少,食品饮料、家电和建材跌幅最大。随着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一旦出现改观,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

  【A股点评】

  天弘基金:中美贸易谈判重启 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

  整体来看,短期市场无需过度悲观,市场仍在筑底的过程之中。从中长期来看,市场走出底部区域仍需要时间的积累,走出底部的过程也有可能会一波三折。当前大盘严重超跌,随着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一旦出现改观,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可适当期待。但同时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很多,还不具备趋势上涨行情条件,投资者后市仍需谨慎,控制仓位。

  融通基金:中美会谈仍有较大不确定性 市场持续磨底

  昨日下午,商务部发布消息称中美贸易磋商将重新启动,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受此消息影响,人民币汇率下跌势头稍减。当前市场普遍认为此次中美会谈仍有较大不确定性,若谈判失败,将面临贸易战升级局面。预计在谈判结果确定前,市场走势仍将持续磨底。

  富安达基金周评:市场已处底部 但短期利空因素未有效缓解

  市场或已处于底部区域,但在贸易战没有有效缓解前,受制于经济下滑担忧、去杠杆持续等因素,市场参与积极性很低。同时叠加外围土耳其影响,预计市场波动进一步加大。短期在利空因素未有效缓解前,建议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基建产业链和自主可控为代表的科技股。

  【行业事件】

  战略配售基金集体增聘基金经理 难道CDR有新动向了?

  今日,招商战略配售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新增设马龙和张韵两名基金经理人。成立至今不到两个月,四只战略配售基金纷纷增聘经理人,是CDR有新动向还是投资环境出现有新变化?一位基金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暂时没有听到CDR传出新消息,至于为什么有战略配售基金新增设基金经理人,他认为或许恰恰是与CDR暂无进展有关。

  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突破130亿份

  据WIND统计,8月17日,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达到130.52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增加5.34亿份,首度突破130亿份,该基金在7月9日首次突破100亿份;易方达创业板ETF份额升至103.55亿份,较上个交易日增加4.06亿份。

  【高管变更】

  中金基金独立董事张龙辞职 神州泰岳董事冒大卫接任

  8月17日,中金基金发布独立董事变更公告称,中金基金独立董事张龙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股东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 2018 年8 月16 日起,由冒大卫接替张龙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冒大卫,,博士,历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财务部部长,北京大学副总会计师等职务。现任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基金经理变更】

  富国安益货币增聘张波为基金经理

  8月17日,富国安益货币市场基金发布公告,增聘张波为基金经理,与万莉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8月16日。

  银华稳利、银华战略新兴增聘李晓星为基金经理

  银华基金公告称,旗下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A(001303)、银华战略新兴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001728)、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002323)增聘李晓星先生为基金经理,与哈默女士、倪明先生、苏静然女士共同管理银华稳利灵活基金,与倪明先生、苏静然女士共同管理银华战略新兴灵活。

  东方基金旗下3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王然、朱晓栋离任

  东方基金公告,旗下三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其中,东方成长收益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东方价值挖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王然因公司业务需要不再管理以上两只基金,离任日期2018年8月17日,东方成长收益将由姚航、郭瑞管理,东方价值挖掘将由张玉坤管理。东方支柱产业基金经理朱晓栋因公司业务调整离任,由蒋茜单独管理该产品。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成立两年亏20% 基金经理陈乐华离职

  北信瑞丰兴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陈乐华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2018年8月13日,北信瑞丰中国智造将由张伟保单独管理,北信瑞丰兴瑞灵配将由黄祥斌单独管理。

  【基金分红】

是机会

  (平点金基整理)

  【七夕特刊】

  乞巧、许愿!基金行业16大公司七夕节宣传海报大赏

  8月17日,又到一年一度“七夕节”,一提到七夕,大家很自然就会想到“中国的情人节”——鹊桥会、定情、看着星星互诉衷肠、收礼物等,每逢节假日也是基金行业借机宣传产品、公司理念的好时机。 新浪财经带领大家看看基金行业如何定义七夕、宣传美好愿望的。

  【公益特刊】

  基金行业践行社会责任 7年捐4.4亿

  回首20年,以公募基金为代表的中国基金业不但为发展普惠金融、建设现代金融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还在践行社会责任,服务脱贫攻坚国家战略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效。20年来公募基金公司扶贫公益事业捐助总额达到4.44亿元,惠及约200万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