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近三年亏23% 基金经理路文韬离任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近三年亏23% 基金经理路文韬离任
2018年08月01日 10:01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16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新华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路文韬因个人原因离职,离任日期2018年7月31日,新华高端制造将由刘晓晨管理,新华行业周期轮换将由蔡春红管理。

  路文韬,金融与投资硕士,10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北京兴创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华夏基金策略分析师,先后负责通信、电子、传媒、计算机、家电等多个行业的研究,信达证券投资经理。2015年7月加入新华基金。路文韬管理的基金业绩如下: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业绩表现如下:

  新华高端制造灵活近期业绩如下: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