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银丰业助力住总集团成功发行首单交易所CMBS!

北银丰业助力住总集团成功发行首单交易所CMBS!
2021年04月21日 18: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来源:中加基金

真诚   所以信赖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1年4月21日,北银丰业-住总科贸世东国际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产品规模10亿元,期限18年,采用“3+3+3+3+3+3”的结构,其中优先级证券规模9.9亿元,次级证券规模0.1亿元,产品挂牌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本次CMBS优先级票面利率为4.2%,低于同期其他北京市属国企CMBS发行利率的平均水平,同时超额认购倍数达到1.9倍。

北银丰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此次住总集团CMBS项目的计划管理人及独家推广机构,基于团队的专业优势,项目在上报交易所后18个工作日即获得审批通过。在项目报审期间,北银丰业同步启动路演销售工作,最终为发行人争取了较好的发行时机和较低的发行价格。

北银丰业-住总科贸世东国际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是住总集团发行的首单交易所CMBS,对住总集团在资本市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盘活存量资产、发展轻资产运营有重要意义。同时北银丰业也与北京银行紧密合作,共同为住总集团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了投资、投行共同联动,打造了开发贷-经营性物业贷-CMBS的全链条服务,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北银丰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北京银行体系内的基金子公司,依托股东方的资源优势,北银丰业在企业资产证券化、公募Reits、大类资产配置及组合投资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特色。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公司投资观点的内容是公司对当时的证券市场情况进行研究的结果,并不构成对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的建议,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产品收益受股市、债市等影响可能会有波动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人在进行投资决策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中国证监会的注册并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该基金的风险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推荐或保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基金合同 CMBS 住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