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双重红包齐放送!万元现金红包、京东卡等你来拿!

【开工大吉】双重红包齐放送!万元现金红包、京东卡等你来拿!
2020年02月10日 16:34 大成基金

【第一重】“红”运滚滚滚来!

抽取万元现金红包!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02月12日

活动规则:

(1)下载大成基金APP参与活动

(2)底部的金福鼠会左右移动,点击两边按钮让金福鼠20s保持在红色区域内,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瓜分万元红包。每人每天不限游戏次数,仅限一次抽奖机会。红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大成基金已实名用户(直销用户)可参与活动。抽奖奖品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

(4)获得红包后,在大成基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engfund)后台输入“开工大吉”,点击输入参与活动手机号即可获得红包。

(5)红包将由微信直接推送,稍有延迟,请留意查收;每天00:00-8:00为系统维护时间,红包将暂停发放。请在系统维护时间以外的时间进行兑奖。微信兑奖截止时间为2月13日23点59分。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成基金所有。

【第二重】

聊聊对医药主题看法,赢取百元京东卡!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02月14日

活动规则:

(1)下载大成基金APP参与活动

(2)进入首页活动banner入口,在留言区域留下您对医药主题、医药基金的看法。

(3)活动奖品:一等奖100元京东卡10名;二等奖50元京东卡20名;三等奖10元京东卡50名。

(4)中奖信息公布: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大成基金APP内公布获奖名单,请打开大成基金APP消息推送功能以免错过获奖信息通知。获奖名单公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京东卡卡号、卡密发至留言活动预留手机号码,在您收到奖品前,请勿修改手机号码,以免造成奖品发放失败,视为自动弃奖。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成基金所有。

红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