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绩优精品安信永利信用债正在开放!

一期一会|绩优精品安信永利信用债正在开放!
2019年12月30日 17:53 安信基金

金牛基金公司安信基金

2019年即将翻篇,2020年投资计划提上日程。随着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连连走低,不少投资者在新的一年遍寻更好的理财去向。安信基金分析认为,当前经济基本面仍然对债市有支撑,长期来看债牛仍有基础,投资者可精选收益水平较好的信用债基金进行投资。据悉,安信基金旗下固收精品安信永利信用定开债基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5日迎来开放期。该基金自2013年11月8日成立以来业绩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7日,安信永利定开债基A成立以来业绩回报达57.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8.92%,实现超额收益38.13%。

绩优纯债,一年一开

安信永利信用为一只纯债型产品,不直接参与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的首发或增发,远离股票市场波动。该基金封闭运作,每年开放一次,可有效降低日常申、赎的冲击,保持基金规模稳定。同时,封闭运作的债券基金杠杆比例相对较高,有利于增厚投资组合的收益。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2日,安信永利信用A自成立以来已经历6个封闭周期,各封闭期均取得了正回报,平均收益达7.54%。

此次开放期结束后,安信永利信用债基将进入第7个封闭周期。据了解,在新的运作期,安信永利信用将主要采用“低风险债+转债增强”的投资策略。这是考虑在信用风险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信用风险难以止损,而转债的波动风险易于止损更加可控。因此倾向于主要以转债、而不是信用下沉来增强收益。同时,产品绝大部分仓位仍将投资于低风险债券组合,以控制组合风险。

为了较好地实现“固收+”增强策略,安信永利信用债基目前由安信基金固收及财务分析能力出色的张翼飞搭档权益投研经验丰富的李君,强强联手管理。张翼飞有长期行业研究经验积累,擅长企业真实价值及现金流质量的研判,他对货币政策和流动性有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把握,精通流动性管理的模型构建,注重对市场高确定性机会的跟踪与把握,积极捕捉市场的定价错误。李君则在股票研究及投资管理方面经验丰富,他注重股票安全边际与企业价值深度研究,擅长以绝对收益为目标构建多策略高胜率投资组合。由两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的安信稳健增值和安信新趋势分别连续17个季度和11个季度获得正收益!

金牛公司固收实力过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基金管理人,安信基金在权益、固收领域均衡发展,并以扎实的业绩获得投资人的认可。公司权益投资以基本面选股为主要特色和竞争优势,过往整体业绩突出;固定收益投资稳健操作又不失进取,严格控制净值回撤,长期投资回报可观。

根据海通证券2019年年中发布的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安信基金近三年固收业绩排名第一,近三年权益业绩排名第三。凭借股债双牛的业绩,安信基金被《中国证券报》评为“2018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宏观杠杆率过高、维持汇率相对稳定以及外部环境等因素的掣肘下,基本面对债市长期有利,同时,从货币政策角度看,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放量,资金利率连连走低,宽松预期不断发酵,长期来看债牛仍有基础。不过仍需严控信用风险,精选中高等级债券进行配置。对于能够承受中低等级风险的投资者,不妨选择类似安信永利信用这类收益水平较好的信用债基金进行投资,通过专业的投资研究把握债券市场机会。

以上资讯来源:中国基金网

永利 安信 信用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