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15:10 一财网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5月27日,大成基金公告称,公司旗下大成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大成优选混合基金近日参与了拓普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共计262.12万股,认购成本30.52元/股,具体认购明细如下:

  截至5月26日,拓普集团报收于30.79元/股,也即意味着大成旗下这2只基金在该股上浮盈仅剩0.88%;由于拓普集团占大成定增基金资产净值比例较高,所以拓普集团未来走势对其基金净值影响更大。

  拓普集团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汽车智能刹车系统项目和汽车电子真空泵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符合 公司发展战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主要用于汽车智能系统及电子系统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业务规模将大幅扩大、业务结构将更加优 化,有利于公司零部件业务的战略布局,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市场变化。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完成后带来的收入仍为主营业务收入,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结构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