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10:03 新浪综合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原广发证券资管研究员兼投资经理陈捷、原广发证券分析师韦海生,利用广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未公开信息谋取个人利益,被判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

  在广发证券内部调查陈捷违规行为后、证监部门调查前,陈捷为了掩盖事实、规避调查,将证券账户内的资金分别转至李某甲、谢某丙、马某乙、陈某戊等人的银 行账户,再通过多次取现、过桥转账等方式取回;韦海生则将用于交易的笔记本电脑丢弃在珠江中。据悉,韦海生利用6账户趋同交易超16亿亏损近2400万。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初下达《判决书》,被告人陈捷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被告人韦海生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万元。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