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23:20 中国基金报

新浪首届基金红人实盘大赛12月16日开赛,荣誉、奖金、粉丝在等你!15万大奖等你拿!手续费1折起!跟投牛人稳健投基,每日抽奖,iphone7、购物卡送不停!【我要报名】!

  中国基金报记者 储泽

  国泰聚信价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为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和第三方机构鼎信汇金定制的一款混合型基金,自2013年12月17日成立至今,长跑三年,于2016年8月15日净值突破2元大关,并于11月22日完成分红。同日鼎信汇金总经理陈浩在新浪微博平台发布打赏贴,向广大持有人众筹请程洲先生吃饭,感谢他做出好产品,给投资人带来不小的投资回报。

  Wind数据显示,国泰聚信价值C今年5月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高达26.15%,在全部890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拉长时间周期看,国泰聚信价值C的表现同样领秀群基。该基金自2013年12月17日成立以来,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取得了接近120%的累计回报,在12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7。

  然后,然后的然后,2016年12月17日晚间,他们真的一起吃饭了。

  除了程洲以外,和陈浩一起吃饭的还有7位国泰聚信的持有人代表,其中还有几位代表是从认购期就坚定长期持有至今,三年的投资回报均已翻倍,陈浩及持有人代表纷纷感谢程洲。

  这些持有者与基金经理聊得十分兴起,聚会时间长达五小时。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