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01:00 中国基金报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上周基金调研31家上市公司 生物医药受关注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上周基金调研步伐较前周继续减速,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31家上市公司,其中医药相关概念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这一数量较前一周明显下滑。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电子设备和仪器业的尤洛卡,11月29日,大成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未来在煤矿安全监测、通信技术、军工各业务规划、师凯科技能否完成2016年业绩承诺、尤洛卡并购方向、富华宇祺在通信业务的技术优势等是基金关注重点。

  同时,万集科技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11月29日,新华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而在11月22日,就有信诚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公司业务与产品、销售区域分布、ETC发展的动力及公司竞争力、公司战略思路、技术应用场景的拓展、募集资金投向、未来的发力点等。

  上海新阳顺鑫农业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上周有华宝兴业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而顺鑫农业则在11月29日有鹏华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0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生物医药、金属非金属、生物科技、化纤、投资银行业和经纪业、工程机械、电子设备和仪器、电子元件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生物医药受到欢迎,如云南白药有大成基金、长城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桂林三金有万家基金、中海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大成、长城等基金公司调研了一心堂,此外,创金合信、鹏华基金等调研了华润三九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