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6:4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投资时报执行总编辑邓妍《投资时报》执行总编辑邓妍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2016新浪金麒麟暨全球资产管理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分论坛A主题为“全球资产如何配置:泛资管时代选择与突破”。《投资时报》执行总编辑邓妍出席并主持分论坛。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邓妍:听说刚才第一场大家都谈得很High,我们第二场的分论坛开始得比较晚,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欢乐会继续下去。

  大家看一下第二场分论坛的题目就知道了,我们的主题是“全球资产如何配置”。看到这个标题其实很多人可能会很快的联想到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民币汇率其实相对美元贬值有10%以上。面对这样一个趋势,其实我们发现身边很多人、很多企业都有很多应对的方案,比如说我们能看到很多企业在海外市场买买买,有买保险公司的,买银行,买地产,买酒店,很多种方案都有。包括个人投资者很多人买了以后,他会去买美元的QDII或者是别的很多产品。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呢?我们今天请来了不同的资管机构大咖,他们会给出一个详细、接地气的方案。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