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16:1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10月14日,沪指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展开反转行情,收盘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063.73点,涨0.08%,深成指报10759.68点,跌0.26%,创业板报2194.23点,跌0.65%。两市共成交4235.8亿。

  分级基金方面,305只场内分级基金中,112只上涨,148只下跌。涨幅榜上,高铁主题继续亮眼表现,今日盘中传出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集团或合并,国企改革主题也表现不俗。

分级基金涨幅榜前十分级基金涨幅榜前十

  基金后市现分歧

  随着四季度的来临,近期多家基金公司开始对股债市场行情做出预判,对于A股市场后市预测,基金公司意见出现分歧,景顺长城、前海开源等多家基金公司对后市预判较为乐观,认为四季度将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然而兴业全球、海富通等基金公司对后市预测较为谨慎。

  前海开源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认为,近期楼市的疯狂上涨引发严厉调控,一旦调控就可能会导致楼市出现拐点,而楼市和股市的“跷跷板效应”会使大量资金从楼市转移到股市。10月之后股市的利好因素不断增加,四季度大盘有望走强。

  同时,与前海开源基金持有相同乐观态度的还有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景顺长城基金认为,随着经济的逐步企稳、准财政发力、三季报业绩预期好转、流动性仍然充足、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等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有望在四季度或明年初迎来投资时机。

  汇丰晋信基金策略报告显示,展望四季度,美国如加息对A股的影响短且有限,欧洲经济地位的动荡可能会给全球经济带来再平衡,国企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基建的力度加大将共同为稳经济而发力,因此短期内系统风险进一步发生的概率较低。

  不过,部分基金公司认为A股整体仍会继续低迷,对未来市场预期维持谨慎态度。兴业全球基金经理董承非认为四季度A股市场难以呈现出较大的指数性行情机会,更大的可能性是维持一种震荡的行情态势。

  海富通基金投资经理崔晨预计,四季度市场的波动或加大,基金在A股市场上赚取绝对收益的难度较高。

  看好家电等板块

  从基金产品布局的行业来看,景顺长城基金认为,以TMT、家电、汽车、旅游等为代表的消费行业增长稳定,而钢铁、煤炭、石油化工等周期性行业的增速则更为明显。

  前海开源执行总经理杨德龙指出,一些大消费类的板块,像医药、食品饮料、旅游酒店等,泛消费品的板块,比如像汽车、家电,以及一些和房地产企业无关,并且受益于深港通的,像电商、军工都是有机会的。

  华泰柏瑞基金表示具体到投资方向上,将围绕三条主线进行挖掘,一是涨价主线,今年以来白酒、煤炭、禽类、原奶等曾经出现或正在出现涨价;二是科技演进主线,注意寻找消费电子、大数据、传媒等板块中的机会;三是政策影响主线,挖掘环保、去产能、基建等领域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