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7日15:54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新浪财经讯 9月27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震荡下行,尾盘沪指强势拉升剑指30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998.17点,涨幅0.6%,深成指报10476.97点,涨幅0.81%,创业板报2140.8点,涨幅0.84%。两市今日共成交3504亿元。

  分级基金方面,305只分级中,159只上涨,91只下跌。涨幅榜上,地产再度成为大明星,4只地产B挤进前十,其中地产B端(150208)以6.73%的涨幅领涨。

分级基金涨幅榜前十分级基金涨幅榜前十

  部分基金投研团队认为“四季度市场的波动或将加大,赚取绝对收益的难度较高。”其逻辑在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仍比较充分,海外市场或不会太平稳,美国大选结果存在变数,全球流动性的拐点也是市场比较担心的问题。在价值股“洼地”被逐步填平后,基金四季度可能偏好在成长股里找机会。

  “回顾过去一段时间,表现较好的是价值股,目前看来价值洼地已基本被填平,预计将进入一个存量博弈的交易市。”有基金经理坦言,目前较为关注电子、新材料、传媒行业。传媒行业前期市场表现一般,但一些个股的成长性目前看来比较出色。电子行业中,一些企业成长较快,标的质量较好。

  预期四季度波动或加大 基金偏好在成长股里找机会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为什么“见不得阳光”?

牟其中的错误在于,在这种“见不得阳光”的寻租过程中,他又渴望表达自己的思想和理论,同时还显示出一份十分醒目的异端姿态。他连续不断地、让人瞠目结舌的、恶作剧式的承诺最终让他在政界、经济界、传媒界和社会公众层面多重失信。

实现中国包容性发展需法治保障

法治能够使社会成员通过社会代价最小的方式,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的利益平衡,而且这个最大公约数出来以后,可以得到的是在法治保障条件下可持续的多轮的动态优化,来实现中国的包容性发展。

优质公司都去海外上市怎么办

如果说在改革开放初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不得不要靠吸引外资、“交学费”的方式来完成的话;那么今天要改变大批优质中国企业“肥水流到外人田”的现象则需要通过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金融市嘲补短板”来实现。

限购限贷就是楼市的“饥饿营销”

如果货币泡沫蜂拥进入各大城市的地产市场,再过一段时间会是怎样的情景呢?通常而言,如果地产市场出现大崩盘,则意味着国民经济面临“灭顶之灾”;试想想:如果土地开发大大超越了城市生产力水平,未来会出现多少“死城”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