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5日15:59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新浪财经讯 8月25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早盘震荡走低,午后有所反弹,最终收绿。截至收盘,沪指报3068.33点,跌幅0.57%,深成指报10679.15点,跌幅0.76%,创业板报2180.66点,跌幅0.53%,两市将近1900股下挫。两市今日共成交5111亿元,较昨日有所增加。

  分级基金方面,305只分级基金仅92只飘红,两只分级基金涨超6%:中小300B(150058)大涨6.34%,互利B(150067)涨6.06%。从行业来看,中小板、钢铁、券商表现较好。

相关优选基金10秒开户>>

基金名称 基金类型 基金经理 近3月收益率 手续费 操作
001837 -- -- /-- 购买
001875 -- -- /-- 购买
000979 -- -- /-- 购买
001979 -- -- /-- 购买
数据来源:新浪基金更新日期:2016-08-25

  在资产荒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寻求资产的全球配置。针对投资者持续高涨的“出海”热情,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纷纷积极发掘海外投资机会。今年以来,QDII基金、沪港深基金等产品成为公募基金的一大发力点,一些基金子公司也将业务线延展至跨境投资服务。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二季度末,公募QDII共110只,份额1055亿份,规模902亿元,较2015年年底的801亿份和663亿元增长明显。由于目前QDII额度紧张,沪港通和即将开通的深港通满足了部分内地投资者的境外投资需求,而沪港深主题基金则成为QDII额度的临时替代品,一跃晋升为境外投资的香饽饽。

  鹏华基金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量化研究副总监陈龙表示,随着人民币贬值预期的强化,内地资金亦有境外资产配置需求,大量资金通过港股通南下进入香港市场,推动港股近期持续走强,也使得衡量内地和香港估值差异的恒生AH股溢价指数由年初的140下降至124,创近一年新低。在内地投资者风险偏好持续下降的背景下,A股的市场风格逐步由新兴成长转向价值成长,港股的投资价值正逐步得到资金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