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迎布局良机

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迎布局良机
2018年11月01日 00: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迎布局良机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沁诗 

  为方便场外投资者着眼长期低位布局央企投资机遇,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于10月15日开始在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发售。经过前期的调整,A股市场估值回归低位,央企配置性价比进一步突显。    

  为便于投资者分享国企改革红利,经国务院同意,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中国诚通定制了央企结构调整指数,银华基金紧跟该指数先后推出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其中,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已成功发行成立,并募得资金72.3亿元,而正在发行的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将直接投资于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以实现对央企结构调整指数的跟踪。    

  配合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将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投资渠道。投资者可以在场外申购该基金,投资门槛更低,且费用低廉,跟踪误差小,是低成本布局央企投资机遇的有效工具。而随着今年前三季度A股市场震荡调整,其估值已经退回历史低位,央企有望迎来近年来性价比最突出的配置时间窗。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