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泰富基金总经理李鑫离任 副总朱瑜代任

国开泰富基金总经理李鑫离任 副总朱瑜代任
2018年04月26日 17:36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今日国开泰富基金公告称,朱瑜代任总经理,任职日期为4月26日。原总经理李鑫已于4月25日离任,官方给出离任原因为个人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泰富”)于2013年6月28日正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6亿元,其中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为66.7%,国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33.3%。 该公司股东情况及部分管理人员如下:

  根据银河证券最新数据,截止2018年一季度,国开泰富基金旗下公募资产管理规模(剔除货币基金)为3.13亿元,与2017年末相比规模略有增加,公司排名117位。 

  附:朱瑜简历

  朱瑜,研究生学历,2006年5月至2010年2月7日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年2月8日至2010年8月12日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2010年8月13日至2016年7月5日,就职于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7月6日至今,就职于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9月26日至今任职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恒

基金总经理 朱瑜 泰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