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庆旭:公募已成为公众实现长期财富目标最主要方式

邓庆旭:公募已成为公众实现长期财富目标最主要方式
2018年03月12日 00:40 中国基金报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如今每2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基民,我们正在寻找与基金有故事的你。【基金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公募20年:行业掌舵者寄语》】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公募基金已成为公众实现长期财富目标最主要方式

  在此次致敬公募基金20周年论坛上,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表示,公募基金作为大众理财工具,已经成为社会公众参与证券市场、实现长期财富目标的最主要方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基金业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邓庆旭表示,中国公募基金业已走过20年征程,如今规模突破12万亿,成为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为数以亿计的投资者带来长期、丰厚的回报。

  邓庆旭表示,新浪财经见证了基金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始终密切关注基金行业的最新动向,构建行业供给端和需求端桥梁,树立财经媒体的权威标杆。

  “而作为一名普通投资者,我也明显感受到了公募基金行业健康迅速发展所带来的变化。”邓庆旭表示,可选择的基金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投资基金更便捷化个性化,公募基金业取得的显著发展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这是我们和南方基金第二次亲密合作。2014年9月12日,我们联合推出的大数据策略指数i300和i100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邓庆旭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和南方基金有更多创新性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基金行业繁荣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邓庆旭 公募基金 新浪网
相关专题: 南方基金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