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元大基金袁华涛:A股市场前景乐观

  中国证券报

  华润元大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基金经理袁华涛认为,核心资产的慢牛行情已经启动,对A股市场未来走势保持乐观。

  袁华涛表示,中国新老经济结构转换仍在推进,城镇化深化,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产业整合三大趋势愈发明显,经济增长持续性确认及系统性风险下降将使得中国成为中长线投资机会的温床,支持中国资产继续重估。未来的财富配置将是一个再平衡过程,资金可能从楼市、债市转向股市。配置中国核心资产将是大趋势。随着A股纳入MSCI以及中国版401K计划的实施,资金进入A股市场将加速。从结构配置方面,社会主要矛盾决定主导产业方向,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行业将成为新时代的主导产业,如先进制造、新兴消费。未来,华润元大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在投资运作上仍将持续关注相关主题,优选核心资产。

  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13日,华润元大安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实现总回报140.17%,业绩稳健增长,今年以来涨幅达33.73%,位居同类排名前8%。

  在投资策略方面,袁华涛表示,基金采用以基本面分析为基础的价值投资策略,在投资组合构建上综合考虑资产配置、行业配置、个股选择三大层次。紧跟宏观经济政策走向及市场发展态势,以中长期持有优选价值股为主,积极主动的波段操作为辅。在个股选择方面,重点投资于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长期成长前景且估值合理的公司。基金在运作过程中高度重视风险控制,及时剔除基本面恶化、短期估值水平过高的个股,对组合进行动态调整。(张焕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