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基金业协会法制工作专业委员会:基金行业实施“营改增”应坚持稳中求进

  ⊙记者 李丹丹 ○编辑 马婧妤

  记者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协会”)获悉,13日协会法制工作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基金行业实施“营改增”涉及的法制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认为在基金行业实施“营改增”,对市场稳定、对外开放、金融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都具有重要影响,特别是在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关键阶段,应当坚持稳中求进。

  会议建议,在基金行业实施“营改增”的过程中,要保持政策的延续性和可操作性,按照中央和国务院对“营改增”的总体安排,降低整体税负,简化征收环节;要保证法律的权威性和协调性,坚持《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的基础法律关系,在征缴安排中尊重基金财产的独立性。

  会议还建议,应以“营改增”为契机,建立健全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资本市场综合税制体系,充分发挥税收的调节作用,形成有利于资本形成和长期投资的综合税制安排,以体现政策的前瞻性和导向性。

  此次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法制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席、嘉实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赵学军主持,协会会长洪磊,副会长钟蓉萨、张小艾,副秘书长陈春艳以及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洪磊表示,基金行业是法制的受益者,基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法制工作保驾护航。赵学军表示,资本市场的发展关乎国家命运,基金行业是资本市场至关重要的力量,资本市场和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健全的规则体系。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