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人士:A股具备底部特征 看好中长期布局机会

基金人士:A股具备底部特征 看好中长期布局机会
2018年09月19日 09:00 中国证券网

  摘要

  【基金人士看好A股中长期布局机会】9月18日,A股放量上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82%报2699.95点,深证成指上涨1.67%报8133.22点,创业板指上涨2.04%报1377.3点。多位基金人士表示,中长期来看,投资布局机会逐步显现。(中证网)

  9月18日,A股放量上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82%报2699.95点,深证成指上涨1.67%报8133.22点,创业板指上涨2.04%报1377.3点。多位基金人士表示,中长期来看,投资布局机会逐步显现。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表示,当前A股具备了明显的底部特征。目前市场无论是从绝对估值水平、低估值个股分布以及换手率等方面均已接近、甚至低于过去多次大底。她指出,投资应该关注长期趋势,把握好经济结构调整的长期趋势。在存量经济中,表现出新老经济此消彼长的特征,新产业崛起,传统产业下滑但集中度提高,这种分化不会因为短期的外部冲击而中断。

  北京一家私募投资总监也指出,市场估值已达到历史最低,从历史数据来看,在当前的估值水平,只要持有期比较长,上涨的收益远大于下跌的损失。但他认为,目前市场处在“底部区间”,并不是“底部”,可能还会经历一段震荡期。

  另有大型公募基金经理告诉记者,当前市场无论是点位还是估值,已经明显处在低位。从中长期来看,一味防守意义不大,目前应积极寻找机会,看好消费、医疗、科技等领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