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6日16:58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新浪财经讯 8月6日,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主任杨健、工银瑞信副总经理郝炜、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郭鹏、博时基金总裁助理耿红、农银汇理基金营销总监高国鹏参与了圆桌对话:公募基金的创新与发展。

  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郭鹏:公募基金对超过半数的家庭提供服务,供给方面,我们的产品数量比较多,但是大部分产品收益来源还是集中在单一的资产上,接下来要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特别是中低风险的解决方案,任重道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