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4日18:37 中国基金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机会宝

  关于房地产调控对行业的影响,目前行业市场规模尚小,定制家具渗透率还在继续提高等因素都可以抵消这些调控带来的影响,此外,从历史经验来看,定制家具行业也已经穿透了多次的调控周期。

  机会宝:您认为地产调控周期对定制家具行业的影响如何?

  董秘何裕炳:我个人认为,中国房地产的周期对定制家具的影响是有限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家具的市场容量非常大,大概每年市场规模在七千到八千亿的规模,每家企业在市场的占比还是比较小的。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定制家具的渗透率比较低,它在抢占成品家具的过程中相信还有一段比较长的路要走,我们这些定制家具的企业接下来这几年的发展应该还是比较好的。

  第三点,整个中国的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于定制家具、对于能够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新的一种生活方式的追求也能让我们定制家具企业在未来的几年继续往前快速地走。

  第四点,从这么多年发展来看,各家企业其实都算是穿透了房地产周期的波动,所以我们觉得中国房地产周期对我们的影响还是有限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