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自2014年“英华奖”设立以来,李菁每年都榜上有名,在多年的基金从业岁月里,李菁是典型的“长跑选手”,注重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现作为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的领军人物,李菁带领团队推出了众多优质产品,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3年、5年绝对收益率均位居行业前十。

  展望后市,李菁认为,2017年债市的流动性是一个较大的变数,如果说2016年是加杠杆的过程,那2017年则是一个降杠杆的过程。但总体而言,从绝对收益率上看,中短久期的高等级信用债已经具备配置价值,而长久期的利率债可以通过预期差分析捕捉今年的波段性投资机会。未来股市两个盈利点值得关注:一是热点投资主题,比如雄安板块、一带一路主题、国企改革主题;二是内生增长超过30%的龙头企业,如家电、白酒等,市场会给予确定的增长公司以估值溢价。(王瑞)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