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1:14 新浪财经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鹏扬基金完成首次增资扩股 “基金教父”范勇宏持股4.925%

  鹏扬基金4月2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经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鹏扬基金新增宏实资本为其股东,并将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0518万元,新增的518万元注册资本由宏实资本认购并已实缴。

  新浪财经讯 基金界的“教父”的范勇宏入股鹏扬基金。据鹏扬基金的公告显示,经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鹏扬基金新增宏实资本为其股东,并将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0518万元,新增的518万元注册资本由宏实资本认购并已实缴范勇宏是宏实资本法定代表人,目前担任宏实资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范勇宏经济学博士,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财政部财科所研究生部外聘教授,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北京金融街商会监事长,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已有超过二十五年的证券业从业经验,曾任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历任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营业部总经理,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华北业务总监,1998年,范勇宏创建华夏基金,并一举带领华夏基金成为中国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还培养出王亚伟、江晖、孙建冬、张益驰、巩怀志、胡建平等多位叱咤资本市场的投资大佬,被誉为基金界的“教父”。

  鹏扬基金的公告显示,经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鹏扬基金新增宏实资本为其股东,并将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0518万元,新增的518万元注册资本由宏实资本认购并已实缴。此次注册资本变更后,鹏扬基金的股东及持股比例为:鹏扬基金总经理杨爱斌股权比例为52.291%,上海华石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2.784%,依然分列鹏扬基金的第一、二大股东,新增持股方宏实资本持股比例为4.925%。此前,杨爱斌和上海华石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55%和45%。

  接下来鹏扬基金未来将有何动作或表现,将紧密跟进;同时当下大的市场行情难做,奔私基金经理或许还会有一波回归公募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